"❤ Babe xin"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宝贝''喜欢这张


今天考试考试超紧张=]
怕到什么都忘了 好才有''你''
在身边 我觉得不会那么害怕=]
你的善良是一下八了 !!
陪我回家就一直塞到我死哦...
太过分了哦XD哈
跟你妈妈说!!
可以握觉得很sweet!!赞
那种幸福 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要真真去爱一个人才能体会到



自恋


小时候=]灿烂的笑只有小时有 .

也不知有什么勇气放上来=!哈哈







pizza=]wow







3人




期待=]





哎哟=]刚和yiro补习回来很久料..很累
阿..2点半补到5点半-闷阿
原本懒惰写了噢~那个xx咯
说什么一定要我写哦-不然她会生气!!haha

明天还有补习阿也是和我心有灵犀的yiro一起

yiro!!期待明天勒

想到补完可以吃到pizza!!

就开心到睡不着

然后我们都有一样的感触

哈哈 都是一样想着坏的东西

我们坏到翻!!!haha还有明天拍翻天=]哈哈!!



















昨天要出门之前拍嗒...因为在等漩宝贝的时候
就消遣一下拍照咯...haha...过后去到cs那里也没什么
拍到哦...都是和宝贝他们拍~那时我不认识mango=所以没什么说话哦。。
可是我觉得她很好 很好呀^^ skip skip skip==
过后就去junk走了很过冤枉路=我是没有关系
我2粒宝贝可怜=穿高跟鞋=一定痛死
skip skip过后我们就回到jusco mango 和孽baby
他们就走了 漩宝贝很好!!!!载我回!!不然不懂要怎么回阿!!
总之做天很开心哦。。谢谢宝贝们。。。

















Profile

Tagboard



Affiliates

babexuan yiro babexiiaonie bebemango xiiaonuo

Archives

六月 2010 四月 2011 七月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