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be xin"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信任




我体会到其实两人在一起


要彼此信任包容尊重才能开心


信任是因为我没信心才


办不到的吗?我想了很多


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是因为不太信任


才会胡思乱想的吗?我只能说因为太爱


所以会乱想因不想失去你 可心会做些你完全没有


办不到的事··累了会放手吗?

从你的眼角 慢慢的明嘹 我能做的很少


原来你藏着伤 但不想和我聊


每天带着笑容都面对朋友 但其实笑里背后


藏的都是勉强的笑 好久没好好的笑了


抱歉欺骗我的朋友我每天都笑着面对你们


男人你太伟大了 谢你对我的好 我不开心


你尝试在怎样的情况下都把我弄笑了


可你心里却是不开心的 因为你会想我又怎么了


我有做错什么吗 多宁愿只是争吵 还能道歉和好







体会



人不能太善良 眼睛放亮


看清那人的面目 善良的脸孔


却有那么了不起的嘴巴 实在厉害


请不要自以为是




































































































Profile

Tagboard



Affiliates

babexuan yiro babexiiaonie bebemango xiiaonuo

Archives

六月 2010 四月 2011 七月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