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be xin"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心情


最近怎麼了 到底要哭過幾次才會放過我
真的是敗給了眼淚 就不能教我笑嗎 怎麼教我哭呢 我已經哭到累了

是我不了解你嗎?我不想我們變成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是我 找不會以前你對我的那種感覺了嗎? ..我的傷悲一個人
承受,我找不到我有被安慰的影子 是你心談了還是變了
我試著去嘗試你的所為 試著去灑脫 帶給的只是多幾倍的傷痕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別再說愛我 你給的全是悔恨
我愛到痛了你知道嗎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你確定這就是愛嗎




Profile

Tagboard



Affiliates

babexuan yiro babexiiaonie bebemango xiiaonuo

Archives

六月 2010 四月 2011 七月 2011